汉语言文学系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24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汉语言文学系于1111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E206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2015201620172018级共11个班的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系主任孙晓文首先强调了优良的学风建设对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接着,参会同学和各班信息员主要围绕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踊跃发言、积极反馈,就任课老师教学态度、课堂效果、班风学风、作业辅导、实践教学、实习考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晓文也在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改革、专业意识及学习方法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解答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余敏先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和《淮南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希望同学们发扬积极主动的求知精神,提升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能力,营造出严谨踏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共同推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为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