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广告学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360


   为了有效落实广告学专业两个班的教学与实践相关工作,确保论文、实习工作如期开展,11715:0015级广告学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泉教B207举行。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以及广告学系全体教师出席大会,15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管军代表学院对即将要参加毕业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服从系部关于实习的统一安排,走好迈上社会的第一步;二是要有形象意识,要意识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专业、代表学院,以致整个学校的形象;三是要有安全意识,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前提,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轻信,不盲从,时刻保持与指导教师的联系。接下来,周丽川老师讲解了今年论文设计的新变化,为同学们演示了论文网上提交的具体操作方法。最后,沈敏善详细宣读了本次实习及毕业论文的安排计划,并要求做好师生对接工作,保证实习指导和论文指导工作顺利开展。

 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学生专业学习成果,顺利走上社会的关键步骤,动员会的召开使得同学们明确了任务、看清了目的、知晓了方法,为论文及实习两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