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换届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61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督促,文学与传播学院于1015日中午在泉教A-201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换届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团总支书记李海燕、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付婕、2018级辅导员杨阳出席了此次会议。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付婕主持。

    首先付婕宣读了新学年党员工作站主要成员名单。接着,上届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孙姚和本届站长徐贞贞分别发言,孙姚分享了自己三年来作为一名党站成员的感悟和收获,就以往工作进行总结,徐贞贞则代表新一届党站成员作了工作设想和承诺。

穆千荣在讲话时表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要展现党员形象,加强工作站建设,丰富内容,创新工作模式,使党站工作见到实效;党员工作站成员要加强学习,展现工作站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规、党章的学习阵地,要将党员工作站打造成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阵地;党员工作站要成为服务同学的阵地,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团结一致,服务党建工作。穆千荣强调,新一届党站成员未来在党站工作中应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言立行。

会后,穆千荣针对学生党站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党站成员发挥旗帜作用,在平时能看出来,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在学习上、生活中、活动中起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