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12日下午2: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管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管军对学校关于阶段性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预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位教师务必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自查、全力以赴;要求各系部主任高度负责,明确任务,监督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各项所需材料保质保量。

    会上,副院长张波还对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毕业设计安排和论文撰写要求作出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提前做好论文指导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确保毕业论文工作有序展开质量。

    管军表示,评估工作任务繁重,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位,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