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筹备汇报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08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前期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文学与传播学院于92614:30在院A114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筹备汇报会。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淮南日报社总编助理王旭明、广告系主任沈敏善及部分广告学专业的教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活动,磐古广告社社长王一博作提案汇报。

 大学生广告文化节是我校广告学专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活动具有学生参与广、社会影响大、育人效果卓著的特点,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广告策划和设计人才。汇报会上,王一博从形象包装、活动安排、执行细则、活动预算等方面对此次广告文化节的整体策划进行了详细说明。汇报结束后,各位领导和专业教师都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管军表示,大学生广告文化节值此十二周年之际,活动整体效果与内涵要注重创意性与隆重性、专业性与艺术性的相互结合,突显此届广告文化节的十二周年纪念意义。王旭明对同学们的招商工作特别关心,并表示要给予大力帮助。各专业教师对文化节筹备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的分析与建议。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汇报会既锻炼了学生的策划提案能力,更为广告文化节的落实执行奠定了基础,充分说明了大学生广告文化节是一个学以致用的专业平台,有助于落实应用性专业“培养人、锻炼人、成就人”的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