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六十载栉风沐雨,满载桃李芬芳”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06


  为庆祝淮南师范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校之情使命感荣誉感,91919: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C206举办了“六十载栉风沐雨,满载桃李芬芳”主题演讲比赛。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海燕、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六十载栉风沐雨,满载桃李芬芳”主题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与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在主持人宣读了比赛的评分标准与规则后,选手们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17级新闻班的石竹平深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对优秀校友进行采访的故事。这些难忘美好的故事生动表现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眷念与感谢,打动了在现场观众。17级汉语言2班的刘梓奥满怀着对母校的热爱讲述了师院六十年的建校历程,表达了对学校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体会和感受。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语言与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校庆60年的祝福和歌颂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经过仔细评定,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爱校、护校情怀,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