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体验式营销与互动广告”学术讲座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666


 为迎接淮南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丰富校园学术氛围,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91719:00,文学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于舜耕青年讲堂举办“体验式营销与互动广告”专题讲座。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告学系主任胡明宇主讲。文学与传播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及广告学全体师生参加讲座。

 胡明宇从体验式营销和互动广告两个方面展开讲座。他提出广告的本质是营销传播,执行是价值的体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专业赛事,把创意落实到位。胡老师提出了“核心产品、有形产品和附加产品”的概念,并以数个成功塑造品牌差异化的广告为例生动地说明了附加产品的巨大价值。针对广告创意的新趋势,胡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AR广告和VR广告,指出AR注重产品互动与增加现实感,VR广告注重客户的切身体验,而体验式营销与互动广告需抓住消费者的行为特征,注重产品背后的故事,激发消费者差异化的优势需求。最后,胡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胡老师语言生动,风趣幽默,给广告专业学子带来了丰厚的知识和愉悦的体验,为广告学系的教育教学发展提供了崭新思路,同时,也为学校的60大庆添色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