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260


 丹桂飘香,开学季始,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希望步入新的学习环境,开启生活的新篇章。文学与传播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院增添了一张张新面孔,注入了一股股新活力。915日晚七点,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团总支副书记李海燕及各年级辅导员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

 穆千荣一行在走访过程中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及新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询问新生来到校园的感受以及对专业学习的期待,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穆千荣还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注意宿舍的安全、卫生等问题,希望同学们把大学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不仅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老师,并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在开展少数民族座谈会时,领导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学会“有困难找老师”。在走访中,学院领导还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新生的生源地情况以及家庭情况,要求辅导员与家长做好沟通、交流,保持信息畅通。最后,穆千荣一行来到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员工作站,对迎新期间坚守党站值班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党站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院领导与新生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用心倾听,及时了解并解决新生们的实际困难,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文学与传播学院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为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