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229


 为促进新生和家长对学院各方面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快适应、融入新环境,文学与传播学院于9151500在学院会议室A114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分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团总支书记李海燕,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各系部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新生家长代表参与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徐峰主持。

 会上,徐峰对新生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针对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与团学活动做了相关介绍。管军就文学与传播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学风学纪、实践平台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各位家长与孩子加强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接着,各系部主任按专业分别与新生家长展开了座谈与交流,学生家长代表就学习内容、就业前景等方面与进行交流咨询。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举行,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