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243


秋风送爽,新意盎然。淮南师范学院大舜广场上人流如织、秩序井然,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一辆辆满载希望与生机的车辆驶入校园,整个校园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各学院新生接待处摆放着各具特色的展板和标语,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在迎新期间,校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在文学与传播学院迎新点,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院迎新组织工作和新生到校情况

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多次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展开,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迎新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提前制定好迎新工作具体方案,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做到互相沟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细致的服务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以细致入微的服务欢迎2018级新生到来。

据悉,从917日开始,2018级新生将进入入学教育阶段,文学与传播学院将秉承“有计划、有特色、有效果”地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新生全方位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情况和各项规章制度等,祝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我,早日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