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708


821日下午,文与传播学院在A114会议室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时间和报送材料等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接着,徐峰领学了《淮南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制度(试行)》《淮南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文件,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穆千荣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统计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最后,由于专业调整,参会人员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设置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徐峰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文传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