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652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学校文件要求,821午,文与传播学院在A11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徐峰主持。

首先,管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他对第一讲中“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和“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学习过程中,各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徐峰指出,《三十讲》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要认真通读、深入研学,把学习《三十讲》与学原文读原著、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