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字揭牌仪式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329

 

718日下午230,文学与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在院办A114会议室举行,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淮南市焦岗湖影视城董事长殷光衡,淮南市影视表演艺术协会会长、淮南市新潮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学芝,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副院长张波,文学与传播学院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签字揭牌仪式。签字揭牌仪式由管军主持。

本次签字揭牌仪式分别与焦岗湖影视城、淮南市影视表演艺术协会、淮南市新潮职业培训学校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签字揭牌仪式上,管军院长首先对殷光衡、陈学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文学与传播学院近几年发展的基本情况与学院专业特色活动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工作的实施是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重要环节,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学院应用型办学定位相互呼应,双方合作能够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影视媒体的平台优势。

合作方代表殷光衡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使学生课堂理论知识的学习得到实际运用,切实解决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的实际问题,使学院教学水平在基地实践工作中得到提升,在合作共建中为淮上文化传承增添新鲜血液。陈学芝校长在讲话中认为,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实现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对接,双方在平台上进行全方位合作,定会为传承淮南本地影视文化做出相应贡献。

之后,管军院长分别与殷光衡董事长及陈学芝校长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为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专业建设,推动我校教学实践工作迈向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