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2018届动画毕业作品首映式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89

 

 

 

5月21日上午9点文学与传播学院2018届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首映淮南聚点影院开展。校企合作单位淮南五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惠、淮南画时代三维动画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思思文传学院分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副院长张波、全体行政人员及艺术传媒系师生出席首映式。张波主持首映式。管军在致辞中本次毕业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每位毕业生在其中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学生毕业后能够走向更大的成功为母校争光。

首映由二维动画《伴儿》定格动画《六更愿》、《岸》,三维动画《花鼓情缘》水墨动画《马头琴》四种类型的影片组成观影过程中,感人的剧本和深入人心的角色打动了观众。每个作品融入了作者的情感,凝聚了动画学子的心血。不同形式的表现手法和精彩的整体效果予了本次毕业设计最好的诠释。观影结束后,校外嘉宾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无止境,要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

此次活动开创了校企联合实践活动的新形式,体现了办学要服务社会,接受社会检验的意义所在,同时也宣传了专业品牌,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