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新传播生态下的广告创意与策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450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理解与认知,4月2516: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舜耕青年讲堂举办新传播生态下的广告创意与创意专题讲座。讲座由周丽川老师主讲,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主持。广告学系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周老师主要从命题核心概念、竞赛组织、广告策划案的创作与技巧,以及平面广告策略方法四个方面对新传播生态下的广告创意与策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展示历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类平面类优秀作品,给同学们提供了生动典范和创意指引。她提出“抓住心理痛点,深挖文化内涵”的理念,建议同学们在专业创作时牢牢把握命题对象的心理利益点和精神利益点。同时周老师也要求同学们要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把根基打牢固,不能好高骛远。

周丽川老师逻辑紧密、思路开阔、幽默生动的讲座赢得在座师生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多次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不仅为学生参加专业竞赛提供了技术指导与思路启发也有利于广告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建设